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市委依法治市办第一督察组在盐湖区实地督察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2-11-20 11:20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腾戈)11月18日,市委依法治市办第一督察组深入盐湖区行政执法单位,实地督察法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区长彭梦森,区政协副主席周长春,区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卫晓军参加。

微信图片_20221123111840.jpg

  在盐湖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督察组一行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详细了解盐湖区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政务服务 “一网通办”,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21123111848.jpg

  今年以来,盐湖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把法治建设纳入年度工作计划,通过依法规范政府职能履行、严格落实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持续推进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深化行政复议体制改革、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等措施,狠抓制度机制建设,统筹推进法治建设 “一规划两纲要”在盐湖区贯彻落实。

  督察组一行对盐湖区法治建设取得的成效和亮点表示肯定,指出,盐湖区要继续把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加强法治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狠抓落实部署,确保各环节衔接到位,努力推动法治建设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