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禁毒宣传】无毒春运 平安返程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1-31 10:55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韩晓娟)近日,为做好春运返程期间毒品预防教育,稷山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禁毒社工在稷山县火车站开展“无毒春运、平安返程”为主题的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

1675306616532545.jpg

  活动中,民警和社工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手提袋、宣传页,引导群众关注“山西禁毒”“运城禁毒”公众号,让群众第一时间了解禁毒资讯,并利用毒品仿真模型讲解毒品的种类及特点,帮助群众进一步了解毒品的特点及危害,告诫他们要自觉远离和抵制毒品,做到“自己不吸毒、车辆不运毒、终身不涉毒”。

1675306616197720.jpg

  本次活动现场宣传氛围浓厚,效果良好,在向回乡返程的人员普及了禁毒知识的同时为春运环境提供了有力支撑,有效拓展了我县禁毒宣传覆盖面。

16753066165420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