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追“峰”而行】春风三月学雷锋 惠民普法暖人心——盐湖法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普法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3-08 16:45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鹏)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7日上午,盐湖法院开展普法进社区宣传活动,将法治春“锋”吹进群众心里,传递司法正能量。

1678265216706166.jpg

  “微信聊天记录可以作为证据吗?”“朋友借钱一直不还怎么办?”在西城办富源社区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法院志愿者们一一耐心解答,并结合普法手册以及身边的案例讲解婚姻家庭、民间借贷、物业合同、养老诈骗、高空抛物、消费者权益保护等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干货”。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为群众解答法律问题40余人次,营造了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1678265258484058.jpg

1678265289705687.jpg

  平凡可以铸就伟大,细流可以汇成江海。下一步,盐湖法院将继续发挥职能优势,不断延伸审判触角,积极开展各类普法宣传活动,让雷锋精神在公正司法中熠熠生辉,在便民利民中薪火相传,切实用法治力量守护好群众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