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芮城:骑手们上了堂趣味交通安全课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3-27 09:31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松 )为积极开展春季交通安全守护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外卖小哥”“快递小哥”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良好交通安全宣传氛围,3月23日,芮城交警大队组织30余名“外卖小哥”“快递小哥”来到该县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基地,进行体验式学习。

1679880943751490.jpg

  当天,通过学习交通标志标线、了解安全出行的注意事项、体验模拟酒驾醉驾等环节,让“小哥们”充分感受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和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同时,交警还要求他们拒绝超速、随意变道、骑车接打电话、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真正提高自己的法规意识、文明意识和安全意识。

1679880943296166.jpg

  参与的“小哥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使他们充分认识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并保证在以后的骑行中会时刻绷紧安全弦,在工作中做到安全文明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