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宣讲加整治 芮城交警全方位严管辖区三轮车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3-30 10:26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松)为切实做好辖区春季交通安全守护行动,有效预防和减少三轮车违法载人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切实提高三轮车驾驶人员交通安全意识。近日,芮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集中开展了三轮车违法载人整治宣传活动,全面掀起三轮车违法载人整治宣传热潮。

1680143345668717.jpg

  活动中,民警结合三轮车出行特点,以农村道路和建筑工地周边为重点区域,加大对三轮车违法载人的整治打击力度。同时,该大队还组织民警深入各自包联村庄逐一排查登记三轮车数量,建档留存,切实强化源头管控,并在农村主要路口悬挂三轮车违法载人宣传条幅。

1680143379240685.jpg

  此外,民警还走访了辖区三轮车事故多发村庄,通过向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图及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向村民普及交通法规,坚决杜绝三轮车违法载人,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680143325867003.jpg

  “此次宣传活动有利于预防和减少三轮车违法载人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切实提高了三轮车驾驶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该大队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