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盐”说新时代 争做首善人——盐湖法院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5-15 10:40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鹏)为进一步提升干警道德素养,凝聚盐湖法院力量,5月12日,盐湖区人民法院邀请运城市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会长张昌勤和运城市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协会副主席高伟两位老师来院为干警进行道德宣讲。

1684291247572492.jpg

  会上,张昌勤讲述了一名年轻企业家以身作则践行社会责任的感人故事,传递了诚实守信的正能量。高伟老师以两个鲜活的案例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家庭教育和家风家教的重要性,令人印象深刻、受益匪浅。

1684291301386270.jpg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活动,进一步洗涤了干警心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向模范人物看齐,立足自身岗位,传承中华美德。

  道德滋养法治精神,法治昭示道德理念。下一步,盐湖区人民法院将以道德讲堂活动为载体,不断弘扬传统美德,传递司法正能量,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