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临猗公安:上门办证暖人心 为民服务无止境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5-22 16:25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宋新莉)临猗县公安局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角杯派出所立足辖区实际,以提升辖区群众满意度为目标,努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684743989754296.jpg

  近日,樊家营村师姓老人来到角杯派出所户籍室咨询:老伴需要补办身份证,因其腿脚不便来不了派出所,自己带户口本是否可以帮她补办身份证。户籍民警了解情况后向所长汇报此事,所长立即安排户籍民警下班后前往老人家中为他老伴办理身份证。

  当日下午下班后,临猗县公安局角杯派出所户籍民警携带相机及其他设备来到老人家中,为其老伴采集了身份证照片和信息。两位老人对角杯派出所特事特办、送服务上门的工作方式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