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万荣县公安局党委慰问包联帮扶村(社区)群众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4-02-04 11:09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冯峰)又是一年新春至,最是情暖岁寒时。2月1日,万荣县副县长、公安局长任泽林,公安局政委黄柳青一行深入包联帮扶点皇甫移民小区、万泉乡丁里村开展新春送温暖送祝福活动,为包联帮扶村(社区)群众送上新春的祝福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群众家中。

1707016258541680.jpg

任泽林在包联帮扶村(社区)慰问患病群众

1707016367846306.jpg

黄柳青在包联帮扶村(社区)慰问生活困难群众

  2023年,万荣县公安局党委将乡村振兴包联帮扶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实践,通过政策帮扶、思想帮扶、经济帮扶、管理帮扶、安全帮扶等,在包联帮扶村(社区)基层组织建设、基础设施提升、特色产业发展、基层治理创新、民生福祉提质等方面出实招、解难题、办实事、促发展,凝聚了民心、提升了干劲,为全面助力乡村振兴、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乡村振兴目标贡献公安力量。

1707016499823437.jpg

17070165452098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