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绛县公安局开展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刘兰 | 发布时间: 2024-02-05 10:03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康燕)为构建健康有序、文明和谐的网络空间,正确引导广大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做好网络空间的维护者和践行者,共同营造良好网络环境。近日,绛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开展以“抵制网络谣言 建设平安绛县”为主题的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宣传活动。

1707098761979934.jpg

1707098785360175.png

  活动中,民警深入辖区各网吧,通过设置宣传电脑桌面方式,引导网络从业者和参与者坚决抵制网络谣言,营造良好的遵法守法氛围,共创清朗网络空间。同时,在县电影院广场路口LED屏投放宣传标语,引导广大群众抵制来源不明、模糊不清的信息,提醒大家理性上网、文明表达。

1707098835461251.jpg

  下一步,绛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将联动各派出所在辖区全方位、多层面开展线上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网络谣言,遵法守法,共同营造健康和谐的网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