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新春送暖 岁寒情深——万荣县人民检察院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4-02-06 15:54

运城长安网讯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龙年新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优良传统,把院党组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落实落细,2月4日,万荣县人民检察院组织班子成员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1707206189468184.jpg

  走访慰问中,班子成员与老干部拉家常、问冷暖、叙发展,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退休生活,并向老干部介绍过去一年万荣县人民检察院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果,认真听取他们对检察工作意见和建议。

  亲切的关怀,温暖的祝福,让老干部们真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爱,也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暖意。老干部们向该院党组长期以来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会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检察工作建言献策,为推进万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让“夕阳红”与“检察蓝”相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