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新绛禁毒宣传走进招聘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4-02-20 09:22

  运城长安网讯  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务工人员的禁毒意识,提高求职人员的辨毒意识和能力,2月19日,龙年开春上班第二天,新绛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禁毒社工在农贸市场现场招聘会开展“共建无毒城市,共享健康人生”毒品预防教育活动。

1708392293331406.jpg

  活动中,禁毒民警和禁毒社工设置展台,摆放毒品仿真模型,向务工人员和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新型毒品的特点和危害,教导他们不要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饮料和食物,不要轻易帮助陌生人携带或者保管来历不明的物品,谨防被不法分子利用走私毒品。此外,禁毒民警还向他们重点讲解了“笑气”“上头电子烟”等新型毒品的危害,引导求职人员要认清毒品的危害,坚决抵制毒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做“学法、知法、守法、懂法”的公民。

1708392320924458.jpg

1708392345361968.jpg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500余份。活动通过“禁毒+招聘”的宣传方式,提升了务工人员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扩大了辖区内禁毒宣传覆盖面,营造了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樊军  薛亚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