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法治 >

强化涉企执法联系 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刘兰 | 发布时间: 2024-03-18 11:15

省司法厅行政执法监督联系点在万荣县外加剂专业镇挂牌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冯峰)为进一步创新行政执法监督方式,拓宽社会力量参与行政执法监督渠道,持续加大涉企行政执法监督力度,及时纠正不当行政执法行为,为万荣外加剂专业镇发展奠定坚实法治保障,3月15日,万荣县司法局对省司法厅确定的行政执法监督联系点进行公开挂牌,明确山西庆达中安建材有限公司为省级行政执法监督联系点。

1710732138804021.png

  挂牌仪式结束后,县司法局与荣河镇人民政府、庆达中安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法律服务小分队在企业开展了“法律服务万荣外加剂专业镇高质量发展”普法宣传活动。座谈会上,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斌指出:建立执法监督联系点的目的及重要意义,希望借助社会力量开展行政执法监督,充实监督力量、强化社会监督,拓宽监督渠道、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更加有效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企业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发挥好行政执法监督联系点职能作用,加强法律法规知识学习,提高公司依规经营、依法管理能力,为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1710732157871273.png

1710732176520804.png

  下一步,万荣县司法局将常态化开展涉企执法监督行动,畅通涉企执法联系渠道,以执法监督实效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保护企业合法权益,为万荣外加剂专业镇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法治保障、营造良好法治环境、提供优质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