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永济市公安局团委荣获全市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来源:永济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1-04-29 09:42

近日,永济市公安局团委被共青团永济市委授予“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马林鹏同志被授予“2020年度永济市青年先锋”荣誉称号。

1619660655102706.jpg

永济市公安局团支部是一支年轻而又充满朝气的队伍,是一个“年青”的基层团组织。2020年,该局团委和广大青年民警、辅警在局党委和团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市公安中心工作,坚持把对青年团员的培养教育摆在队伍建设的突出位置来抓,充分发挥广大青年的主力军作用,在组织管理、思想建设、作用发挥、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

此次获评“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是继2018、2019年后,该局团委第三次获此殊荣,荣誉的取得,既是对该局共青团工作的肯定和鞭策,也是对青年民警、辅警的激励与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局团委将在局党委和团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各项工作创一流的工作要求,全面推进新形势下团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带领广大青年民警、辅警奋发有为,努力奋进,开拓创新,为公安工作发挥青春力量,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