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山西检察机关3个集体荣获“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最高人民检察院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5-25 11:01

近日,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优秀辅导员名单公布,全国检察机关共有29个集体获“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集体”称号,39名同志获“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工作者”称号,31名同志获“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优秀辅导员”称号。其中,山西省检察院第九检察部、晋中市检察院、运城市盐湖区检察院获评先进集体称号!

  根据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在京发布的《中国关工委、中央政法委、司法部、共青团中央、中国法学会关于表彰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优秀辅导员的决定》,此次共有392个先进集体、591名先进工作者、757名优秀辅导员入选,均为2019年中国关工委等五部门联合开展的第四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2019-2021年)中涌现出的扎根基层、推动青少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先进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