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快来围观!运城检察再添一誉!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4-26 11:24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胡曼)4月25日,全省检察机关“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检察工作现代化”大比拼知识竞赛在省人民检察院举行,运城检察代表队从16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以总分第二名的成绩喜获二等奖。

1682479479478786.jpg

获奖名单

1682479645307545.png

  运城检察代表队由盐湖区人民检察院王碧霄、万荣县人民检察院王钏和夏县人民检察院王倩三名队员组成,队员们在比赛中沉着冷静,积极思考,应答自如,充分展现了运城检察干警扎实的政治理论知识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预赛和决赛的激烈比拼,运城检察代表队在决赛中以360分,总分第二的成绩获得此次竞赛二等奖。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运城检察机关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继续加大学习力度,丰富学习内容,优化学习形式,不断激发全体干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力推进运城检察工作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