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风采 >

永济:交警窗口单位获“红旗窗口”殊荣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5-22 16:15

  运城长安网讯  5月17日,永济市公安局交管大队交通违法处理窗口荣获该市行政审批管理局授予的“红旗窗口”殊荣。

1684743372297745.jpg

  窗口是服务,也争先锋。公安交管窗口的民辅警们身处服务群众一线,她们深知“每一个岗位都是一个窗口、每一个工作人员都代表公安形象”的责任担当,立足本职业务,严守工作纪律,依法行政,为前来办理交通违法处理、车驾业务咨询、交管12123网上自助业务流程等业务的群众,实行“一次办、及时办,网上办、就近办”一站式办理的便民服务措施,尽心办理业务,热情周到服务。为提高服务质量,窗口民辅警在开展业务工作的同时,把群众满意度作为服务的最高标准,从服务态度、质量、效能上,查找服务短板,制定“好差评”服务制度,实行现场服务“一次一评”,争做服务先锋,用心用情把群众的事情做实做细做到位,提升窗口办事效率,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她们热情的服务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严明的窗口纪律,赢得了办事群众和政务大厅同事的一致好评。

  成绩是肯定,也是激励。该窗口全体民辅警始终牢记“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怀揣荣誉,继续向更高的目标奋进,争做时代先锋,展现公安的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