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反邪宣传 >

闻喜县薛店镇开展“反邪拒邪”签名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2-08-04 16:47

  运城长安网讯  为扎实推进平安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氛围,进一步促进工作落实,提高机关干部的法律意识以及防邪拒邪、自觉反邪的责任意识和专业能力,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近日,闻喜县薛店镇开展反邪教宣传倡议签名活动。

1659602992842053.png

  会上政法委员佀鹏娟为机关干部讲述邪教的本质、特点和危害,反邪教斗争形势等,要求机关干部在政治上要正确认识,强化党性修养,通过带动家人、带动同事、带动社会共同反邪,在反邪教的政治斗争上扛起责任。机关干部在横幅上郑重签名,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共筑反邪防线,坚决打赢反邪教人民战争的信心和决心。

1659603017260647.png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机关干部加深了对邪教危害的认识,反邪防邪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增强,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反邪教的重要意义。大家表示,要在以后工作中更好地防范邪教、发现邪教、打击邪教,扛起责任勇担当,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为建设平安薛店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