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河津市 > 队伍建设 >

情系老干部 岁寒送暖意——河津市院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1-18 10:19

情系老干部 岁寒送暖意

  迎着飞舞的雪花,带着新春的祝福。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关心关爱老干部的光荣传统,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社会风尚,1月13日,河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廉勤伟带领院党组一班人对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开展“迎新春送祝福”走访慰问活动。

1674008432829394.jpg

  在慰问活动中,院班子成员向老干部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信,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并向老同志简要地介绍一年来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老同志们为检察事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1674008461137194.jpg

  廉勤伟检察长表示,院党组将进一步关心、关爱退休老干部,传递组织温暖,让“老检察”优秀品格薪火相传。老干部们对院党组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对河津检察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纷纷表示: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然会心系检察,继续发挥余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为新时代检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