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河津市 > 平安河津 >

【我为群众办实事】河津市公安局依法查处一黑加油窝点

来源:河津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1-06-18 15:45

  2021年6月15日,河津市公安局柴家派出所接到河津市打假办案件线索移交函,函称河津市市场监管局在柴家镇柴家村对黑加油站点排查时,发现村民高某存在非法经营汽油行为。接到移交函后,所长周东华立即组织人员展开摸排取证,确定具体位置。到达现场后发现藏于地下的储存汽油铁罐及一台加油机,执法人员现场对该处非法经营站点进行取缔,违法行为人高某被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我为群众办实事】河津市公安局依法查处一黑加油窝点

  经询问,高某对自己未取得任何手续的情况下,非法买卖、储存危险物质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高某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我为群众办实事】河津市公安局依法查处一黑加油窝点

  民警提示:“黑加油站(点、车)”因油品来源无保证、无专业设备、无专业操作人员、无操作规程,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一旦发生危险后果不堪设想。同时,不符合相关标准的油品,还会对汽车发动机产生很大的腐蚀作用,加剧燃油泵的损坏等,劣质油品经过燃烧后的排放颗粒物,对环境危害巨大。提醒广大市民群众不要贪占便宜到非正规的加油站加油,助长违法分子的气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