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芮城:借防诈骗入户宣传东风 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1-03-24 17:05

运城长安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沿线群众爱路护路意识,运城市芮城县护路办借《全县开展防范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活动》开展入户宣传的机会,要求风陵渡镇对沿线村同时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1616576954732770.png

1616576990100625.png

3月24日,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平安铁路建设工作专项组组长翟惠峰,带领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平安铁路建设工作专项组副组长梁斌、风陵渡镇政府、派出所、各村相关人员在铁路沿线村进行了督导检查,要求宣传人员把铁路护路工作当作一项重要内容,同时开展宣传教育,随后,对铁路沿线重点区段进行了巡查,对普铁整治成果进行了“回头看”,在一处侵限垃圾点要求镇、村负责人加强宣传,改进清理措施,防止出现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