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新绛县路地联合进校园宣传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1-04-01 17:05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柴川)近年来,随着铁路的不断提速,新绛县护路办在加强铁路沿线治安防控、强力整治涉路隐患的基础上,始终把中小学生的涉路安全教育抓在手上。4月1日,县护路办联合侯马铁路派出所到前刘村学校给在校师生开展了一次爱路护路集中宣传活动。

1617268047591108.png

1617268047141378.png

  活动中,铁路民警结合近期发生的涉路案例给同学们上了一堂铁路安全知识课,学生代表带领全体学生宣读了《新绛县中小学生爱护铁路誓词》,县护路办给学生发放了笔袋、铅笔、作业本、小黄帽、购物袋等学习用品,组织教师和全体学生签订了爱路护路保证书,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份,各类宣传品3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