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新绛县护路中队传达学习省队伍管理 视频会议精神

来源:新绛政法委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1-04-29 16:28

  4月28日、29日,新绛县护路中队开展了四月份第二次集中学习,传达了省队伍管理视频会议精神,进行了队伍管理相关知识学习、党史知识学习、政治思想教育、业务知识学习、军事训练等多项学习,对“五一”期间铁路安保工作和五月上旬护路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1619684930142215.png

  全体队员深入学习了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刘永生讲话精神,并开展了集中讨论,共同交流学习心得。纷纷表示一定坚定对铁路护路工作的信心,深入贯彻省护路中心各分管领导的工作部署,高度负责完成宣传教育、治安防范、队伍管理、资产管理等各项工作。

在下一步工作中,根据省、市护路工作部署一要不断加强学习,逐步提升开展护路工作的能力;二要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要充分发挥作用,切实维护铁路治安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