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夏县路地协同拆除铁路沿线彩钢瓦 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2-08 17:03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卫朝伟)近日,夏县路地有关部门协同配合,依法拆除一处彩钢瓦房,消除了涉路安全隐患。

1638954267715903.jpg

彩钢瓦拆除前护路专职队员与业主沟通

位于大西高铁K617+458上行侧,距高铁桥梁栏杆外侧20米有夏县水头镇张庄村村民秦某某个人修建的彩钢瓦房1座,面积48平方米,用于果品交易。今年以来,已废弃不用,但一直没有拆除,彩钢瓦在大风天气下有被刮上线路的风险。 

1638954373543731.jpg

彩钢瓦拆除后

为妥善消除这一涉路风险隐患,经运城北高铁工务部门与水头镇政府、张庄村“两委”干部密切沟通,在征得秦某某本人同意的情况下,依法对彩钢瓦房进行了拆除,从而彻底消除了这一涉路隐患,有效保障了高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