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护路 >

稷山县治理一处涉路安全隐患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6-16 15:12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韩晓娟)6月14日,运城市稷山县护路办接稷峰镇王村网格员王明霞上报信息,铁路侯阎线28Km+568m处桥下行左侧限高架损坏掉落对铁路运行有安全隐患,并影响村民安全出行。

1686899571602654.png

  稷山县护路办接到网格长报告后高度重视,县政法委主任科员、护路办主任宁怀虎安排人员进行看管并及时协调侯马北桥隧车间进行整治修复。

1686899571801021.png

  15日许整治修复完毕,消除了涉路安全隐患,确保了周边群众的安全出行。稷山县目前正在全县铁路沿线开展“两排查一整治”专项行动,深入排查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涉路矛盾纠纷,整治铁路突出治安问题。通过全面排查整治影响铁路安全稳定的各类风险隐患,进一步优化铁路运输环境,确保稷山县铁路运输安全畅通,切实推动稷山县铁路护路联防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