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绛县 > 平安绛县 >

加强消防培训 守护辖区安全

来源:绛县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7-26 11:52

为扎实推进“防风险、除隐患、降发案、保平安”专项行动,有效防止辖区消防安全隐患,加强消防安全管理。7月22日,绛县公安局横水派出所特邀县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组织辖区宾馆、网吧、KTV、大型超市负责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业务培训。

1627271571640803.jpg

  培训中,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为他们讲解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引导大家以火灾事故为警示,牢固树立消防安全知识,加强对用电、用火、用气的管理,全方位消除火灾隐患,全力维护各自场所内部消防安全。同时,消防员从灭火器的分类、用途、使用方法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指导,并就消防日常管理、平常检查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对和预防、各类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从业人员结合自己生活中所遇到的消防安全隐患与消防员进行互动沟通、解疑答惑。

1627271592377436.jpg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提升辖区“九小场所”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急救援、疏散,自身安全防护的能力,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