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绛县 > 平安绛县 >

【百日行动】绛县警方破获一起串通投标案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2-09-19 10:24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王康燕)为全面贯彻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部署要求,绛县公安局主动出击、快速反应,重拳打击各类突出经济犯罪,全力护航经济健康发展。近日,绛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成功破获一起串通投标案,抓获犯罪嫌疑人牛某某。

  经查,犯罪嫌疑人牛某某(男,现年57岁,盐湖区人)在工程招投标期间,与他人串通,致使某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和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顺利中标,中标项目金额达1300余万元。

  9月8日,绛县公安局依法对犯罪嫌疑人牛某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投标人之间采用不正当的手段对投标事项进行串通,损害市场主体在平等条件下公平竞争的经济秩序,达到排除或限制他人平等参与竞争,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