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稷山县 > 队伍建设 >

稷山县司法局赴下属机构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3-16 10:29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韩晓娟)3月14日,稷山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旭泽带队,深入司法鉴定中心、汾水律师事务所、圣剑律师事务所、稷峰法律服务所等法律服务机构,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周旭泽在督查中强调,各法律机构要坚持安全第一的思想,进一步加强管理、精准管控,从严从细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筑牢安全线。  

稷山县司法局赴下属机构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督查组现场查看了各个法律机构的值班值守、登记排查、防疫物资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并要求立即整改到位。周旭泽强调,各机构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要求,夯实责任,严格按照上级有关部署和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把工作抓紧抓实抓细。

  当前,疫情防控正面临诸多风险和挑战,稷山县司法局将持续严格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坚守疫情防控安全底线,对本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把防控责任扛在肩上,毫不放松,为稷山疫情防控尽心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