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陆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暨总结提升环节部署会召开

来源:平安平陆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1-06-17 11:32

6月16日,平陆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暨总结提升环节安排部署会召开,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会议精神,总结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安排部署总结提升环节任务。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麻军泽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人员和教育整顿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1623900940358854.jpg

会议听取了宣传部关于查纠整改环节宣传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组织部关于政法单位领导班子配备和轮岗交流工作情况汇报。纪委监委关于线索办理情况汇报。教整办关于全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总结及总结提升环节安排部署汇报。

麻军泽指出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特别是进入查纠整改环节,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该县在压紧压实“三个责任”上紧抓不放,在深化自查自纠上对症下药,在推动“七查”联动上协同发力,在强化组织查处上彰显威力,在整治顽瘴痼疾上标本兼治,在统筹推进上狠下功夫,开展了一场思想洗礼、清除了一批害群之马、整治了一些顽瘴痼疾、推出了一系列便民措施、锻造了一支过硬队伍。各项工作可以说蹄疾步稳、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麻军泽强调

一要一鼓作气抓好第二环节扫尾工作。要加快线索核查进度,确保查核质量;要紧盯重点案件,深挖“漏网之鱼”;要坚持“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导向,明确时间截止期限。二要突出全面从严,突出化繁为简,突出刚性管理,以清单明履责、以督考促尽责、以问责惩失责。三要紧锣密鼓抓好英模选树工作。把握好“时” “度” “效”,用好政法英模资源,大力弘扬英模精神,真正把英模精神转化为深化教育整顿的内生动力。四要及早动手抓好评估验收准备工作。要明确评估方式,紧扣“六评”重点,深化民意测评,确保整改的实效性、评估的准确性,真正接受人民的评判。

麻军泽指出

为建党百年大庆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各单位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一要紧盯对敌斗争风险,二要紧盯公共安全风险,三要紧盯涉稳信访风险,四要紧盯安全生产风险,一定要以战时状态、战时机制全力做好安保维稳工作,做到进京赴省到市“零上访”、县内“零事故”、网上“零炒作”,让中央、省委、市委放心、让社会安心、让老百姓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