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政法铁军在“疫”线 >

夏县公安急出征 奔赴一线再战疫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1-01-07 10:12

运城长安网讯 疫情在前,公安不退,责任如山,愿保平安!近日,个别省市疫情有所反弹,按照省市县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夏县公安局坚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责任措施,从元月6日起全面启动水头、庙前两个疫情检测点。

1609985642749149.jpg

  水头、庙前疫情检测点分别设立在水头高速口和庙前超速检查站,人员由夏县公安局交警、治安民警和医护人员共同组成,对进入夏县的所有车辆和人员实行24小时不间断检测,尤其是对河北等中高风险地区的入夏车辆和司乘人员进行严格的测温和登记,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并根据防控需要对部分河北车辆进行劝返。

1609985675561342.jpg

  大战显忠诚,大疫看担当,水头、庙前两个疫情检测点的启动,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安全防线,全力守好夏县的“南大门”和“北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