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政法铁军在“疫”线 >

战“疫”不停歇 “检察蓝”奋战在一线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4-24 09:31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董洁)4月18日晚,临猗县转入常态化疫情防控,县域内有序恢复生产生活。为了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临猗县人民检察院组织12名干警分两组轮班投身到丰喜大道东卡口执勤中,他们每天身穿防护服穿梭在车流间,对入口车辆、人员进行严格检查,仔细查验车上所有人的健康码、场所码、行程码,坚决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同时引导红码、黄码和带“*”号人员进行核酸采样,从源头进行管控,严守“外防输入”第一道关口,慎终如始地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1650764091651603.jpg

丰喜大道东卡口执勤现场

担当。他们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8个小时间顶着烈日,冒着酷暑,防护服里的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无论是50多岁的老干警还是女干警,他们没有一个人退缩。

1650764135319975.jpg

冲锋。丰喜大道东卡口车流量大,8个小时间,我们的干警时刻处于高强度的工作中,在大中型车辆专用道,他们在凳子和车辆上来回攀爬,只为确保“不漏一人”。

1650764158275051.jpg

暖心。干警们的工作得到了过往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他们积极配合各项查验和登记工作。在过往间纷纷给干警们送上矿泉水和遮阳伞,让他们觉得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一句句“谢谢、辛苦了”,让我们心中倍感温暖。

1650764210382122.jpg

疫情不止,战疫不休,“检察蓝”在疫情防控的一线从未缺席,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将一如既往地用心用情守护群众的平安健康,以实际行动彰显检察人的使命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