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政法铁军在“疫”线 >

夏县交警顶高温抗疫情 筑牢防控“屏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4-28 11:07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卫晓雯)持续高温的路口,让人一出门就要被热到融化。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迎难逆上、向“疫”而行,全警动员,快速响应,用必胜的坚定信念挺起不屈脊梁,用坚毅的藏蓝身影筑起抗疫堤坝,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战“疫”宣言:疫情在前,警察不退。

1651115700543375.jpg

  连续高温天气,夏县交警不畏不惧,日夜坚守在庙前东郭高速路口、水头高速路口,积极配合卫健、交通、乡镇等部门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查验登记省外入夏车辆、人员,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逢车必检测,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构建牢固的防护网。

1651115742174123.jpg

1651115763181314.jpg

  期间,全体民警坚持认真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科学理性防控疫情,着力优化调整卡口设置,合理规划了检疫功能分区,实现快慢分离、快速检疫、快速登记、快速放行,避免了车辆长时间滞留。同时,科学设置交通警示牌,引导车辆提前减速,配合做好防疫检查,加强疑似人员、车辆检查布控,以疏堵保畅为己任,严防各疫情防控点发生交通拥堵,并做好保供车辆及人员运送的交通引导,争分夺秒与疫情赛跑,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工作“铜墙铁壁”。

1651115790566854.jpg

  “疫情不退,交警不退!”,全体民警、辅警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主动克服自身及家庭困难,积极投身防疫一线,持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精神,冲锋在前、不退缩,全力以赴守护身后万家灯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