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政法铁军在“疫”线 >

隔离点的“警察蓝”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5-11 11:45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冯峰)疫情当前,“隔离点”这三个字往往让人望而却步,隔离点是疫情防控的最前线、也是最危险的阵地。但是,为了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万荣公安民辅警义无反顾的选择了“逆行”。  

  “复杂的疫情形势确实会让隔离人员烦躁,但是我们公安民警就是隔离点的旗帜,只我们多用心,处理事情多耐心,才能让整个隔离点安心。”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巡特警大队大队长柴李军坚持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日夜奋战,及时发现、处置安全隐患,应对各类求助、解决实际问题。

  隔离点的工作不分昼夜,重复而繁琐,容不得半点马虎。为了能够及时发现处置隔离区内可能发生的突发情况,保证集中隔离点各项制度和要求得到落实。隔离点执勤民警明确岗位职责、勤务模式和处置流程,科学安排勤务运作,组织好场内外巡逻防控、秩序维护、警情处置等工作,做到无缝衔接,不遗不漏。确保隔离点工作有序、人员安心、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筑起了一道平安的“防护墙”。

  “把最揪心的地方守护成最放心的地方,把最危险的地方筑牢成最安全的地方,隔离点就是我们的战场”,在隔离点执勤的全体民警、辅警场内执勤民警开展24小时不间断巡逻,为群众提供有温度的服务,确保隔离点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安全有序,用实际行动交出了一份优异的抗疫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