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临猗县 > 队伍建设 >

弘扬劳模精神 汲取榜样力量

来源:临猗县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1-05-28 15:27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5月24日,临猗县检察院邀请省级劳模、县直一园园长陈娜讲述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警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推动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1622186910375346.jpg

陈娜长以“向史而新谱华章”为题讲述报告,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阐明了如何做行动上的“执行人”、作风上的“务实人”、工作上的“创新人”,她执着、奉献、创新的精神,引起了干警的共鸣。

劳动模范是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是新时代最为蓬勃向上的力量。全体干警纷纷表示要以先进为榜样,弘扬劳模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强化政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切实把劳模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