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临猗县 > 队伍建设 >

临猗县法院召开春节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1-18 11:22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宋新莉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抓好临猗县人民法院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认真落实好退休干部相关政策,切实增强退休干部的归属感、荣誉感、幸福感,1月17日上午,临猗县人民法院组织邀请退休老干部代表来院参观,了解临猗县人民法院新气象、新面貌,大家共聚一堂、畅谈交流、共叙情谊、共谋发展。

  首先,临猗县人民法院党组班子成员陪同老干部对该院审判大楼执行指挥中心、数字法庭、诉讼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大会议室、大礼堂等建设情况进行了参观,一同观看了临猗县人民法院“5G+智慧法院”宣传片。

  随后,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临猗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詹荐轩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其他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会议由临猗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武毅主持。座谈会上,武毅代表法院班子欢迎退休干部的到来,并向他们汇报了该院近年来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在新一届党组的带领下,临猗县人民法院党的建设、审判执行、队伍建设、智慧法院建设等重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这份成绩是在岗干警与退休干部共同努力的结果,凝结着各位老干部的智慧、心血和汗水,希望老干部们要继续为临猗县人民法院的发展继续发挥参谋作用、监督作用和引领作用,多提供宝贵意见。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各位老干部纷纷发言交流,认为新一届党组组建以来的临猗县人民法院发展变化成效卓著、令人振奋,在感到欣慰的同时也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同时也为临猗县人民法院审执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并表示,虽然已经离开工作岗位,但仍心系法院,将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法院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法院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临猗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詹荐轩表示:老领导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很好,院党组认真研究落实,将继续秉承各位老前辈的优良作风和传统,紧紧围绕“司法为民”工作主线,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扎实开展审判执行各项工作,争先创优,奋力谱写临猗县人民法院新篇章。今后,临猗县人民法院也将继续认真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丰富大家的政治文化生活,真正为老干部们发挥余热搭建平台,让老干部们在政治上更加有荣誉感、组织上更加有归属感、生活上更加有幸福感。

  会议结束后,院党组为老干部们现场发放了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