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临猗县 > 平安临猗 >

女孩不慎走失 民警帮助找到家人

来源:临猗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8-16 16:49

2021年8月11日20时40分,临猗县公安局处警队接110指挥中心指令,有群众报称在府前广场有一名小女孩在哭泣且身边无大人陪同,可能与家人走失。民警范利军、张晓军、薛文琪立即赶至现场,民警耐心安抚小女孩,询问其家庭信息,但小女孩年纪尚小,无法说出家庭地址和家长的联系方式。询问周围群众,现场并无人认识该名小女孩,民警先将小女孩带回值班室照料,随后继续在府前广场走访寻找小女孩家人,最终成功帮助小女孩找到家人。

原来,当天晚上,小女孩的哥哥带着女孩一同取快递,让孩子一路跟随其后,因一时疏忽大意,把小女孩给弄丢了。

1629103835479488.jpg

警方提示:看护幼童切忌粗心大意,一定要小心看管,不要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范围。可以在孩子身上放置写有家庭地址和亲人联系方式的卡片,若孩子不慎走失也能及时有效地找回家人。一旦发现孩子走失,要立即拨打110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