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临猗县 > 平安临猗 >

临猗县公安局派出所强化辖区吸毒人员管控工作

来源:临猗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9-13 15:55

自全国公安机关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以来,临猗县公安局牛杜派出所以“枫桥经验”为引领,紧紧围绕时代精髓,“打”“防”结合,切准抓手,以“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为目标,多角度、全方位强化辖区吸毒涉毒人员管控工作。

1631519775229871.jpg

2021年9月8日,牛杜辖区吸毒人员南某强在永济市虞乡强制隔离戒毒所戒毒期满,责任区民警景永刚与临猗县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其办好相关手续后,将南某强接回康复服务中心。

1631519790812757.jpg

民警景永刚对南某强进行心理辅导、宣传禁毒知识,叮嘱他一定要坚定信念、重塑信心,远离毒品、珍惜生命,克制心瘾、热爱生活。临猗县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南某强建立管控档案,签订了社区康复协议,要求其提高思想觉悟,充分认识吸毒的危害性,严格遵守社区康复协议,服从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和派出所的管理,定期接受尿检,积极做好思想汇报。南某强表态今后会履行社区康复协议,积极配合做好禁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