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物归原主!运开公安举行涉案财物返还大会

来源:运城公安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1-05-13 10:15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全面彰显公安机关打击战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5月12日上午,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在居然之家广场隆重举行“1.18”特大诈骗案涉案财物返还仪式,将公安机关追回的一批价值70余万元的涉案财物集中返还受害群众。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刚,运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会峰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分局党总支书记、局长段吉更主持,分局班子成员、部分民警代表参加仪式。

1620872203112710.jpg

  分局党总支委员裴志荣对案件简要情况进行了通报。分局高度重视打击“盗抢骗”案件工作,通过缜密侦查最终将犯罪嫌疑人在云南边境地区抓获,追回涉案财物价值30余万元,现金40余万元,有力震慑了辖区违法犯罪分子。

运开2.png

  李会峰向受害人返还了涉案财物,并接受了群众赠送的锦旗。他指出:今天的返还仪式,是运开公安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次集中展示。3月份以来,运开公安以侦破民生案件和现发案件为重点,相继破获诈骗案件11起、盗窃案件2起、抢劫案件2起、其他案件5起,挽回直接经济损失高达200余万元,有效维护了开发区社会大局稳定,优化了营商环境。他要求全体民警:一是进一步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队伍战斗力和公安工作成效;二是不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向深入;三是全力以赴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段吉更要求全体民警一定要戒骄戒躁、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坚定不移抓好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指引,扎实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各项安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