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我为群众办实事】河津:强风来袭树木被刮倒 巡逻民警清障保畅通

来源:河津政法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1-05-26 08:48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河津市公安局柴家派出所坚持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围绕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和新需要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扬为民服务精神,立足岗位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5月23日晚21时许,突刮大风,铁皮成批被刮倒,路旁的树木也被拦腰斩断,视野所到之处一片模糊,河津市公安局柴家派出所民警巡逻至辖区闻苍线路段时发现路边大树被刮倒,造成道路堵塞,通行不便,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巡逻人员在带班民警的带领下采取应急措施,在设置警示区、指挥车辆提前减速变道、提醒车辆小心通行的同时,徒手折断、搬离树梢处部分树枝,并合力将已折断倒地的树木紧急移至路基以下。经过近一个小时沿途清理,安全隐患基本清除,由于处置得当、及时,未造成交通拥堵及交通事故。

1621990140613454.png

凌晨2时许,再次对散落的树枝和路段进行清理,对闻苍线全线进行安全巡查,力保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