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盐湖公安交警“情系考生 爱心送考”全力保驾护航

来源:盐湖交警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1-06-02 11:06

  6月1日,由运城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交警支队、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等10余家单位主办的2021年度“爱心送考”启动仪式在运城市解放路五洲芳华广场举行。运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政委、盐湖交警大队大队长任泽林参加。

  

【我为群众办实事】盐湖公安交警“情系考生 爱心送考”全力保驾护航


  六月的运城骄阳似火,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在6月7日、8日进行,平安、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对考生顺利参考至关重要,也是“爱心送考”的重要保证,交警部门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把“爱心送考”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考生拼搏考场,我们助力路上”。交警部门积极担当作为,建立“绿色通道”,保障考生和考务车辆优先通行,打造民生警务,营造浓厚的“护考”氛围,在城区成立34支护考分队、设置34个应急服务岗,为学生、家长和“爱心车队”提供护送、救助、引导等服务,以实际行动支持和参与“爱心送考”,为高考保驾护航。

  

【我为群众办实事】盐湖公安交警“情系考生 爱心送考”全力保驾护航


  交警部门呼吁,高考期间,绿色出行,文明出行,少开一天车,主动为“爱心车辆”让行,不鸣笛,不使用扬声器,减少噪音,服从交警指挥,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驾车,确保考生绝对安全。仪式后民警为参与志愿服务的车辆粘贴“爱心送考”即时车贴。

  

【我为群众办实事】盐湖公安交警“情系考生 爱心送考”全力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志愿服务的力量,让爱心传递,确保广大考生快捷、安全、准时地到达考点,考出理想的成绩,为考生提供良好的参考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