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女子骑车遇“开门杀” 未戴头盔眉梢受伤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1-06-08 09:11

  近日,临猗县五一南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骑电动自行车的女子遭遇“开门杀”,因未佩戴安全头盔造成眉梢部位受伤。

  6月2日7时许,临猗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在该县五一南路妇幼院门前的机动车道上,一辆小轿车违法停车,且未仔细观察路况就打开车门,将从其旁边经过的一辆电动自行车撞到,导致双方车辆不同程度损坏、电动自行车驾驶人受伤。事故科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介入调查。

  据了解,小轿车当时头朝北停放在路边,驾驶人王某准备下车办事,就在其打开车门的瞬间,将正骑着电动自行车从他旁边经过的陈某撞倒。陈某左脸着地,因未佩戴安全头盔,眉梢部位受伤,血流不止,随后被紧急送医。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临猗交警在此提醒广大驾驶人,严禁在机动车道上随意停车;机动车停车后,打开车门前,务必要仔细观察周边车辆、行人通行状况,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再打开车门;同时敬告电动自行车骑行者,一定要走非机动车道,并做好个人安全防护措施,规范佩戴安全头盔。(王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