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好法官尽心尽责暖人心 当事人不辞辛苦送锦旗

来源:运城市盐湖区人民法院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21-06-17 16:11

  “师法官,真的是太感谢您了!”, 6月16日上午,当事人蒲某的母亲冒着大雨,将一面印有“公正司法、法官楷模”的鲜艳锦旗送到了送到盐湖法院承办法官手中,对法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公正司法的为民情怀表示感谢。

  

好法官尽心尽责暖人心,当事人不辞辛苦送锦旗


  据了解,蒲某于2019年在一起交通事故中受伤,事故发生后的一年多的时间里,蒲某一家多次找对方协商无果,无奈之下诉至盐湖法院。该案由民一团队师志远法官负责办理,考虑到原告的特殊情况,师法官十分重视,在开庭查明案情后,依法公正作出了判决。被告在收到民事判决书后,表示服从判决,并主动履行了该判决书确定的赔偿义务。赔偿款项履行到位后,蒲某及其家人用锦旗向法官表示感谢。

  锦旗不仅是群众对法院工作的认可,更是对法官进一步提高办案能力和办案质量的鞭策。盐湖法院将继续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高办案质量、效率和效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