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河津市公安局集中销毁涉爆物品

来源:河津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7-23 16:53

  今年以来,河津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深入开展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加大收缴力度。成功办理一起非法持有枪支的刑事案件,两起非法贮存危险物品的行政案件,刑事拘留3人,监视居住1人,行政拘留2人。收缴子弹160余发,雷管35枚,长枪一支,枪型物3支,航弹1枚,管制刀具27把,钢珠479颗。

001.jpg

  7月21日,治安大队全体民警在负责人周东华带领下,在黄河滩进行集中销毁行动。七月的黄河滩,不时有乘凉和游览的人群,经过认真选址,方圆一公里布满警戒,防止群众走进销毁区,技术人员在紧张操作。经过两小时工作,一切准备就绪,技术人员严格按照销毁工作规范流程实施,随着两声巨响,涉爆物品全部销毁。销毁结束后,民警与技术人员对现场进行全面勘验,确保现场所有危爆物品全部销毁,无一遗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