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临猗县公安局连续抓获三名外省逃犯

来源:临猗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7-27 11:22

2021年7月23日,临猗县公安局收到四川省西昌市公安局侦查协作请求: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被四川省西昌市公安局上网追逃的该县籍3名逃犯李某、宋某某、徐某某可能藏匿在本地,请求协作抓捕。

接到协作请求后,临猗县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分管刑侦副局长王学兵、刑侦大队大队长赵毅立即安排刑侦四中队迅速展开工作。

刑侦四中队缜密研判,细致摸排,确认了三名嫌疑人的确切位置后,在东张派出所、七级派出所、角杯派出所的大力配合下,于7月23日、24日先后将李某、宋某某、徐某某三名在逃犯罪嫌疑人抓获。

8.jpg

目前,李某、宋某某、徐某某三人已移交四川警方。           

根据刑法第287条之二规定,明知他人利用信息网络实施犯罪,为其犯罪提供互联网接入、服务器托管、网络存储、通讯传输等技术支持,或者提供广告推广、支付结算等帮助,情节严重的,构成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