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家贼”难防!永济公安迅速破获“内鬼”盗窃案

来源:永济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8-06 16:44

永济市公安局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始终保持对“盗抢骗”案件的破案攻坚力度,用实际工作成效回应党和人民的期待。日前,速破一起现行盗窃案,保障了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安全感。

8月3日12时许,栲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某厂区铝导电杆不断减少,损失巨大,请求民警调查处理。了解情况后,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警力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工作,经报案人的描述和现场勘查,民警在厂区角落发现被切割的材料,但未见可疑人员。民警初步判断为“内鬼”所为,为避免打草惊蛇,全体民警不畏高温酷暑,经4小时的蹲守,将返回到厂区的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1628239527836677.jpg

▲厂区盗窃的3名犯罪嫌疑人

在刑侦城北中队和栲栳派出所民警的突击审讯下,得知另外一名负责销赃的犯罪嫌疑人将于8月4日零时接头,最终民警冒雨将其抓获归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霍某某、尚某、尚某某,自2021年5月份开始在该厂区大肆盗窃生产设备及空调,之后通过张某销赃。

目前,四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盗窃罪被该局依法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