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电动车与小轿车相撞 民警紧急救助

来源:临猗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8-10 15:39

2021年8月9日下午18时许,临猗县公安局110处警队民警王斌、裴利银、杨晓辉、杜永康、范江涛处警结束后返回途中,在东方明珠小区门口发现一辆电动车(驾驶员未佩戴头盔)与一辆小轿车相撞,电动车驾驶员头部流血,躺在地上动弹不得。民警立即靠边停车,在事故现场开展紧急救助。

1628581290669683.jpg

110处警队民警在现场警戒以避免二次事故发生,同时联系事故处理民警及120急救中心。在急救车到达现场后,民警协助医护人员缓慢小心将伤者抬上单架并安全转移到120救护车上,送往医院做进一步的医治。

警方提醒:一盔一带,安全常在。

天气炎热,部分市民认为佩戴头盔太闷热,就会把头盔弃置一旁,而选择“轻装上阵”。殊不知,头盔在关键时刻可以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在驾驶摩托车或电动车时,无论是炎炎夏日,还是烈烈寒风,都应时刻记住让头盔与驾驶员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