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稷山公安破获一起妨害公务案

来源:稷山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8-17 09:43

  8月3日,稷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清河派出所移交的关于清河镇政府工作人员在巡查整治私挖滥采工作时被人伤害的案件线索,根据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秦浩的安排部署,局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赵国明靠前指挥,迅速破获一起妨害公务案。

  经查,2021年8月1日凌晨1时左右,清河镇政府值班领导梁某、朱某二人驾车在清河镇重点非法采沙区进行巡查途经北辛庄村北山沟时,发现有人非法采沙,遂下车步行上前进行查看,正在为非法采沙放哨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彬(男,36岁)看见梁某等人后,对梁某等人的正常巡查工作进行阻挠并对梁某进行撕扯,犯罪嫌疑人王某玉(男,55岁)、薛某栋(男,31岁)、张某桐(男,39岁)闻讯后陆续赶来伙同王某彬对梁某等人进行殴打,致使梁某受伤住院。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彬、王某玉、薛某栋三人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均被稷山县公安局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朱某斌等二人因涉嫌非法采矿罪另案追究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