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男子打砸自助货柜机被拘留

来源:临猗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9-10 11:14

9月7日,临猗县公安局猗氏派出所查处了一起男子酒后打砸自助货柜机案件,该男子赵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盗窃被处行政拘留20日。

1631243700155934.jpg

2021年8月13日凌晨3时,猗氏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其放在王村夜市一自助货柜机被砸。接到警情后,猗氏派出所副所长张军虎带领一警务区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过调查取证和分析研判,锁定违法嫌疑人赵某。

经查:2021年8月13日凌晨3时,赵某酒后与他人走至猗氏镇王村夜市口,为发泄便将身边的自助货柜机玻璃用拳头打碎,玻璃打碎后,发现柜子里有扫码红包,便用其微信扫码获取了42.5元,随后又使用暴力手段掰开柜内17个盒子,扫了17个扫码红包,共累计获得765元。

赵某行为涉嫌寻衅滋事和盗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第三项、第四十九条、第十六条,《公安机关办理行政案件程序规定》第一百六十条第五项之规定,决定对赵某分别行政拘留十日和十五日,合并执行行政拘留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