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有安全 更团圆】运城公安交警 中秋我在岗位上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9-22 10:38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芸)中秋假日第二天,阖家把盏言欢的日子,这个中秋,我们在岗位上,这个中秋,我们守护道路畅通,运城公安交警为您出行保畅通。

  按照支队党委安排部署,支队民警到包片县区督导中秋小长假安保,参加夜查酒驾行动。同时深入包片县区,就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暨农村交通安全固本强基攻坚行动、中秋节道路交通安保活动进行督导检查,确保中秋节假期全市道路安全畅通。

1.jpg

  垣曲交警坚守岗位,全天候轮流值勤,在重要路口和主干道部署警力定点值守,及时疏导交通,处置突发事件,并在城区主要街道等人员车辆密集区域加大路面巡逻管控力度,加强车辆引导、事故快处、监控巡查,力保全县交通的安全畅通。

3.jpg

  夏县公安民警结合当前开展的“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三轮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严查三轮车载人、驾驶机动车不系安全带、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努力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4.jpg

  稷山公安民警出动警力,采取有效措施,在辖区主要路段,严查纠违,全力护航中秋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

5.jpg

  盐湖交警落实“美丽乡村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广泛普及农村安全文明出行常识,进一步提升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遵规守法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努力营造畅通、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6.jpg

  中秋佳节阖家团圆时刻牢记交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