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节日我在岗】河津清涧车站派出所民警劝返一离家出走少年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9-22 16:14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薛钰东)“真谢谢你们,要是今天没有你们帮忙找我儿子,他万一出了什么事情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李某红着双眼紧紧地握着民警范勤智的手,诉说着无尽感激之情。

  9月21日14时50分许,河津清涧车站执勤民警赵睿斌与范勤智接旅客李某求助,称其子胡某豪(13岁)在与其争吵后离家出走,乘坐K610次列车前往临汾见网友,因担心其子年龄尚小怕出现危险,希望民警予以帮助。

  民警接到求助后,立即对其子胡某豪的车票信息进行了查询,确认该胡所在车厢以及座位后,联系K610次列车乘警协助寻找,并在列车到站后第一时间上车将胡某豪带到河津站公安值班室,经过赵睿斌一番耐心劝说之后,成功说服胡某豪随其母一同回家团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