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交警正能量】外地车陷入积水路段被困 永济交警闻讯救援受赞!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9-30 10:10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孟新磊)9月29日,永济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虞乡中队民警,在开展雨后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中,闻讯而动,及时救援一辆陷入积水路段的外地车脱困,受到称赞。

1632967925407733.jpg

9月29日上午10时许,虞乡中队民警按照大队部署,在辖区道路开展雨后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接到一群众求助电话:“一辆车牌号为津C363X5的小型货车,嵋石线53公里处积水路段发生侧滑,车辆倾斜,情况紧急,急需救援”。 

警情就是命令!中队民警立即赶赴事发现场实施救援。在事发现场,路面积水十分严重,车辆已经侧滑倾斜,随时都有侧翻的可能。为尽快解救陷入水中的车辆脱困,民警们现场研究解救方案,当即兵分两路,一路安抚驾驶人情绪,一路走进附近村庄寻找拖拽车。民警在附近找到的钩机车赶到现场后,大家立即将绳索两端分别系牢钩机车与受困车,并认真指挥引导钩机车匀速拖拽,遇困车辆成功脱险。

脱险后,遇困车驾驶人紧紧握住民警的手连连道谢:“是你们这些可爱子弟兵的淌水救援、暖心话语、找车拖拽,让我真切的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谢谢你们帮我脱困”!民警们道出,守护平安是我们的职责,并嘱咐驾驶人行车途中的安全注意事项,平安出行。

永济交警温馨提示:受近期持续强降雨影响,导致永济市境内部分桥涵及路段积水严重。如需出行,请提早预判,了解路况,谨慎驾驶,确保安全。永济交警,与您相伴,祝您平安!